先前可能運動過度, 造成屁股及大腿有點不舒服.所以去了復健診所做復健,復健的其中一個項目就是電療.

由於復健師要幫我貼片的部位有點害羞,每次都要讓他伸到我的內褲裡幫我貼片.遇到女復健師更亂不好意思的!!

所以只好上網搜尋低周波治療器,在網路上找了許久終於鎖定了歐姆龍的HV-128.

但是日本貨在台灣買總是被當作盤子似的.所以找到日本AMAZON去了!

在台灣HV-F128好像要賣到2000多但是在AMAZON只要3650隻羊,換算也只要1000左右 

 

 

 

研究了許久又發現了一款和HV-F128長得一模一樣的弟弟!!它叫做HV-F900-JE4

 

但奇怪的是在歐姆龍的網站上完全看不到這個型號,原來它是由日本的EDION電器與OMRON合作的型號

在外觀上除了顏色以外其餘長得一樣.在日本的討論上看到HV-F128的調節強度只有10階,而HV-F900-JE4的調節強度有15階.

所以後來我選擇了HV-F900-JE4.

 

外包裝

<untitled> 9

 

<untitled> 12  

 

機器本體

<untitled> 6  

 

側邊開關及強度調節,這邊可以轉到15喔!!不過目前我只有用到11就電的我屁股匹匹ㄘㄨㄚˋ

<untitled> 2  

 

長效型貼片有兩個, 不需要透過凝膠導電.這也是我選擇歐姆龍的原因之一.

不然就要塗得屁股濕濕黏黏的!

<untitled> 14  

 

 

<untitled> 1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